close

台南縣社會長蕭英成輔導身心障礙者組成的達文西數位科技生產合作社,向美國Google公司申請在地球軟體建置台南縣3處景點建築物的3D立體地圖,作品獲得5顆星評分,有興趣學習製圖的民眾,或觀光旅遊業者、廠商可與該生產合作社連繫。
縣政府社會處2年多前為輔導身心障礙者就業,開辦網頁設計等課程,後來42名學員成立達文西數位科技生產合作社,目前由秦國慶擔任理事主席。

社會處長蕭英成表示,1年多前有研究機關與電信公司有意建構全台3D立體地圖,向中央申請補助未獲准,縣府認為此構想很好,即輔導達文西數位科技生產合作社,向美國Google公司申請在地球軟體建置3D地圖。

「Google公司評審相當嚴格,該協會花了2個半月的時間,以精緻建模的方式,建立了台鹽博物館、麻豆總爺藝文中心、大內天文台3處3D立體地圖,影像連樹木的倒影都有,評分獲5顆星,相當難得」秦國慶說,立體地圖目前相當流行,觀光旅遊業也可以利用來行銷景點,讓全世界都看得到。

台南縣社會長蕭英成蕭英成表示,希望有觀光旅遊業者或廠商贊助該合作社,或找合作社設計立體地圖向Google公司送審,合作社也有意開課教授,不限身障者,沒有身障的可負責到景點拍照,身障者負責後製作業,秦國慶電話0916111220。

【2009/09/1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